培根蛋

今天开始 坏运气清零 好运加满

暗恋的不知道第几天

嘿!你不在这里我好想你啊……总是害怕我的热情会吓到你,又怕你找我的时候发现我不在线,所以我每天都在等你呀。我真聪明,这样你就不知道我那么喜欢你啦,真好。你知道吗,别人说我喜欢别人。哈!那些人怎么可能有你帅,你知道吗,你发给我的那个视频真的很帅的,所以啊我把他做成了动态背景。我是不是很棒,所以能不能来夸夸我呀,一下下就好。你的头象一直没换呢,换个吧,跟我一样都是猫猫多好。还有你文化节来玩嘛,那天我可是穿礼服的喔,而且而且我还上去合唱呢,所以你来看看嘛……我在这里交了很多朋友喔,还认识了很多学姐学长,我还喜欢上了纯音乐,可以分享给你听一听喔~但是……但是我不敢发给你呢,嘛……毕竟失败过了嘛……

今夜は月が绮丽ですね

他婉拒我了

他说他知道,很早就知道我喜欢他了。知道了,不回应,或许也就只是这样了……起码……我们还能做朋友吧……那我就放过你吧。呐,我就不喜欢你啦。还有,如果还有机会的话,我希望我能回到那一天,不再关注你啦。谢谢你,然后再见。——致我曾喜欢的zhy

我喜欢你呀

喜欢你 从一而终 认真且怂


在初中的最后一年我转到了你的班级。那时,我没有注意到你,陌生的环境使我紧张。后来啊,我坐到了你的后面,那时你突然回头问我,我记不清你问了什么,可就是那一次我记住了你,渐渐地,我开始关注你,也知道了你会弹吉他,喜欢打篮球,喜欢跑步。就这样我悄悄关注了你一个学期,直到那一天我知道了你曾跟你的同桌告过白,就在上一学期。这个消息如同一桶冷水将我从头淋到脚,后来啊,又知道她拒绝了你,我的心中隐隐有些欣喜。结果,总会有那么几个大胆的学妹过来追你,神奇的是,我知道了我们班也有一个喜欢你的,。而你,是知道的,同时你也开始疏远她,你的反应,让我开心于你不喜欢她,同是又让我害怕于哪天你这样对我。在毕业典礼上,我假装不在意的样子偷偷坐到你的旁边,悄悄地观察着你,轮到交换明星片的时候,我又故意装作不在意的样子,给你了一张明星片,因为你收下它而开心了半天。后来我又故意跟我的闺蜜聊起你,故意地给我闺蜜发一句“明明毕业了,为什么我还喜欢着猪”然后又故意的截图下来,发给你,表面上说为什么你的名字旁有个🚣‍♀️,心底却希望你能注意到那句话。于是、很成功的,你没看见。然后我不知为何在这个时候,把4G关掉,用qq突兀地给你发几句话“嘿!”“我喜欢你”“我真的非常喜欢你”“你不回我就当你答应啰”以为你不会收到就自信地重新打开4G,结果,特么发过去了啊,还撤回不了。我现在感觉好慌,但我有隐隐期待着你的回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