培根蛋

今天开始 坏运气清零 好运加满

暗恋的不知道第几天

嘿!你不在这里我好想你啊……总是害怕我的热情会吓到你,又怕你找我的时候发现我不在线,所以我每天都在等你呀。我真聪明,这样你就不知道我那么喜欢你啦,真好。你知道吗,别人说我喜欢别人。哈!那些人怎么可能有你帅,你知道吗,你发给我的那个视频真的很帅的,所以啊我把他做成了动态背景。我是不是很棒,所以能不能来夸夸我呀,一下下就好。你的头象一直没换呢,换个吧,跟我一样都是猫猫多好。还有你文化节来玩嘛,那天我可是穿礼服的喔,而且而且我还上去合唱呢,所以你来看看嘛……我在这里交了很多朋友喔,还认识了很多学姐学长,我还喜欢上了纯音乐,可以分享给你听一听喔~但是……但是我不敢发给你呢,嘛……毕竟失败过了嘛……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