培根蛋

今天开始 坏运气清零 好运加满

我喜欢你呀

喜欢你 从一而终 认真且怂


在初中的最后一年我转到了你的班级。那时,我没有注意到你,陌生的环境使我紧张。后来啊,我坐到了你的后面,那时你突然回头问我,我记不清你问了什么,可就是那一次我记住了你,渐渐地,我开始关注你,也知道了你会弹吉他,喜欢打篮球,喜欢跑步。就这样我悄悄关注了你一个学期,直到那一天我知道了你曾跟你的同桌告过白,就在上一学期。这个消息如同一桶冷水将我从头淋到脚,后来啊,又知道她拒绝了你,我的心中隐隐有些欣喜。结果,总会有那么几个大胆的学妹过来追你,神奇的是,我知道了我们班也有一个喜欢你的,。而你,是知道的,同时你也开始疏远她,你的反应,让我开心于你不喜欢她,同是又让我害怕于哪天你这样对我。在毕业典礼上,我假装不在意的样子偷偷坐到你的旁边,悄悄地观察着你,轮到交换明星片的时候,我又故意装作不在意的样子,给你了一张明星片,因为你收下它而开心了半天。后来我又故意跟我的闺蜜聊起你,故意地给我闺蜜发一句“明明毕业了,为什么我还喜欢着猪”然后又故意的截图下来,发给你,表面上说为什么你的名字旁有个🚣‍♀️,心底却希望你能注意到那句话。于是、很成功的,你没看见。然后我不知为何在这个时候,把4G关掉,用qq突兀地给你发几句话“嘿!”“我喜欢你”“我真的非常喜欢你”“你不回我就当你答应啰”以为你不会收到就自信地重新打开4G,结果,特么发过去了啊,还撤回不了。我现在感觉好慌,但我有隐隐期待着你的回音。

评论(3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