培根蛋

今天开始 坏运气清零 好运加满

我依旧很喜欢你鸭💖

        2019年2月4号下午6:29你给我发了红包耶!!!我超级激动的!但是那时候我没看见(在吃年夜饭错过了哭……)然后我很直接的收下啦,然后我发现其他人都是互相发的,所以我就再犹豫要不要也同样给你发个红包包,然后我就……就发了……但是!你收下了耶!!!然后回我的表情好搞笑(人设崩啦喂),那时候心里超级神奇,感觉好像看见了你另一面的说,有点闷骚的感觉(别打我!)然后我又慢慢等到12:00整点的时候给你发新年快乐!因为…因为我超级喜欢你鸭,你刚放假的那天1月27号发一张自己的照片在QQ空间,我真的超级兴奋!!!(σ゚∀゚)σ哇终于可以用一张帅帅的你的照片啦,之前都是表情包的说。。。然后继我们两个友谊的小船消失后突然出现了点赞之交(啊啊啊我爱死了QQ这一设置),但是在这个图标出现后的那一天你没有给我点赞……你应该在跟我保持距离吧。那一天有点点自闭。但是在你给我发红包后……emmmm真香嘿嘿。反正我超级喜欢你啦,即使……你不喜欢我,我还是喜欢你!我会在这里始终等着你喔。话题回来!然后为了让这个点赞的图标不消失,我发QQ空间的频率赫然增多,嘿嘿我就不信了,我那么好的照相技术,你还不点赞(哼唧!)


最后,我再说一遍我zph超级喜欢你zhy❤我始终等着你呀💖

评论

热度(2)